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教师节带来另类烦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0:35 武汉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季少莹记者李爱华)教师节就要到了,陈女士犯了愁:“今年给老师送不送礼呢?”昨日,陈女士给本报打来电话,诉说了自己的苦恼之情。

  陈女士告诉记者,自己的女儿上初中一年级。虽然老师在班上说了不要送礼,但是,如果教师节那天其他同学都有表示,只有女儿双手空空,孩子肯定会闹情绪。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小学教师坦言,目前老师最烦恼的也是家长送礼的事:不接受,家长会觉得是不是自己的礼品老师没看上,或者对自己孩子有看法,甚至担心孩子在班级上待遇不公;接受,又违反学校规定。

  很多教师表示,他们最大的心愿是得到学生和家长的尊重和认可,得到学生“节日快乐”的问候。

  (教师节家长到底该不该送礼,欢迎读者进行讨论。邮箱:shunwei2006@126.com,截止时间为9月10日下午4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