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国美屯兵新国标数字电视独家采购2万台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1:11 沈阳网

  本报讯(记者段志敏)国美电器昨天宣布,夺得海信、康佳、长虹新国标数字电视北京市场首发权,三巨头新品本周将在北京国美46家门店独家上市。

  据国美电器华北大区老总王辉文透露,海信、康佳、长虹已抢先发布符合新数字电视国标的彩电新品,包括超薄CRT彩电和大屏幕液晶电视等。国美凭借目前在北京彩电市场份额绝对优势,与三巨头分别签署新国标彩电在北京市场的首发协议,独家采购2万台新品。

  王辉文表示,国美本周起拉开“万台尾货一折起甩卖”攻势,以花园桥店为主战场,液晶电视最高降幅70%,32英寸液晶跌破3000元,以旧品退市加快新数字电视在北京市场的普及。国美电器总部品牌总监何阳青透露,在屯兵新国标数字电视的同时,国美还联手中央电视台举办“CCTV2006创新盛典”活动。

  (责任编辑:romp)来源: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