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教育部公布新增12个留学国家的学校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8:41 大河网

  大河网讯新华网北京9月12日电(记者崔清新、吕诺)教育部12日公布了12个我国公民主要留学国家的部分学校名单,加上之前公布的21个国家学校名单,目前教育部已公布33个国家的1万多所学校名单,基本涵盖了我国公民主要留学目的地国。

  教育部通过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和中国留学网新增公布意大利、奥地利、比利时、保加利亚、匈牙利、俄罗斯、西班牙、乌克兰、波兰、埃及、菲律宾、泰国等12个我

国公民主要留学国家的部分学校名单。

  教育部表示公布名单是为了帮助自费出国留学人员正确选择国外学习学校,加强对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活动的监管,引导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机构及国内院校与国外正规学校开展合作。

  据教育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我国自费出国留学人数增多,中外教育机构之间的合作日趋频繁。但是,由于部分留学人员、留学中介机构和国内院校对国外学校情况缺乏真实和全面的了解,影响了正确选择学校和正常开展合作,有的留学人员到国外后发现上当受骗,损失很大。

  为及时准确地反映国外学校的实际情况,教育部将定期对所公布的国外学校名单进行调整,同时还将依托相关机构适时向社会公布得到公认的国外知名大学、专业等优质教育资源名录。(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