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没交住宿费 上学缺课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0:12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符樱)只在学校住2个月,却被要求交清全年的住宿费,昨日,武汉商业服务学院(沌口校区)贸经系三年级学生向本报投诉学校收费不合理。

  学生们反映,本学年只在校上2个月课,然后会去各地实习,不在学校住宿,可校方却要求他们交清一年的住宿费900元。有学生认为校方收费不合理,不肯交这笔钱,学校便拒收了他们的学费。“现在开学上课,我们连教材都没有。”

  记者随即与该校办公室李主任联系,他表示,今年贸经系的学生实习时间大幅延长,校方将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合理收费标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