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湖北省2007年美术专业联考提前至12月9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6:1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艺术类专业考生的高考报名时间也相应提前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赵飞 通讯员 沈考 报道:记者昨从省考试院获悉,为让艺术类专业的高考考生有更多时间参加外省艺术院校专业测试,湖北省2007年美术专业基础课联考时间提前至今年12月9日进行,考试科目仍为色彩、素描和速写三科。

  考试时间调整后各科目的具体考试时间如下:12月9日上午8:30至11:30考色彩,下午1:30至4:30考素描,4:45至5:00考速写。

  考试时间调整后,艺术类专业考生的高考报名时间也相应提前至今年11月15日至18日进行,地点为考生所在地的区县招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