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称高原反应严重 58岁全国最大龄大学生遗憾退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9: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据都市时报报道,58岁的仝正国,8月31日在各路媒体的簇拥之下欣喜来到昆明,顺利完成了“全国最大龄大学生”的身份蜕变。15天之后,她又悄无声响、满含遗憾地离开了昆明——昨日她以“严重高原反应”理由退学。

  负责办理仝正国退学事宜的学工部主任方琼老师介绍说:“她9月11日上午,正式向学校提交了退学申请,并向学校详细说明了自己身体的各种不良反应。她说,从到校的第一

天起,就血压偏高,伴随着一些不适的感觉,但她一直忍着,想顶过这一段时间,就会好起来,没想到病却越来越重。”

  学院院长赵光洲说,“9月11日上午9时,学校接到了仝正国同学的退学申请。次日上午,复诊的结果表明她有严重的高原反应,随即学院便尊重她的决定,对退学申请给予了批准。”

  仝正国昨天离开昆明时,她又给学院领导写了一封百字左右的短信。信上说,“回到天津,因学习任务繁忙,将不再接受采访”,请媒体的记者原谅。据津桥学院介绍说,信中所提到的“学习任务繁忙”,就是指她回到天津后,将复读高三,重新考一所离家比较近的、生活能够适应的大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