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长江大学设立涉外石油工程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1:16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王兵 通讯员汤波)昨日,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33名大三学生转入我国首个涉外石油工程专业。

  近年来,我国石油企业纷纷走出国门开发海外石油资源,需要大量石油工程专业的涉外人才。位于荆州的长江大学看准了这一点,筹备兴办了这一专业。

   该专业除了开设的必修主干课程外,还开设了英语口语、英语写作、俄语、阿拉伯语、经济合同、投资、项目管理、经济管理等课程。毕业时,学生除了获得本科毕业证外,还能获得涉外工程结业证书。

  该校一教授介绍说,涉外专业注重实用性,培养的学生必须既懂技术又懂管理,能直接为海外石油企业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