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美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受影响托福考生可免费重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2:02 国际在线

  本报讯 (记者 肖锋) 针对9月15日新托福网考中出现的问题,昨天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正式公布处理意见。只要在受影响考点进行考试的考生,不论是否已完成考试,均可免费参加重考。

  ETS表示,9月15日进行的新托福考试中,绝大部分考生均成功完成考试。但由于技术原因,中国大陆地区少数考点的计算机未能正常启用。教育部考试中心在此次事件中进行了
妥善处理,目前ETS正和考试中心共同对此次事件进行全面调查,调查结果将在之后公布。

  ETS和考试中心将在9月23日单独安排一次补充考试,由于受影响而未能完成考试的考生均可报名参加。如考生不能在该考试日参加考试,可以将考试机会调至以后的考试日期。ETS和考试中心将退还考生的考试费用,并会根据合理记录对考生往返考场的交通费用进行补偿。

  同时,在受影响考点已完成考试的考生,也可申请免费参加9月23日的补充考试。重考申请截至9月20日。一旦考生报名参加重考,9月15日的考试成绩将被立即取消。

  此外,ETS官方将代表所有受影响的考生,向考试成绩接收院校或单位寄去信函,进行事件说明。要报名参加重考或了解更多信息,考生可以致电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网考呼叫中心,电话:010-62798822。

    来源 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