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新加坡布置历来最长灯饰迎中秋 营造最璀璨中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3: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九月十六日电新加坡消息:为迎接中秋,新加坡牛车水一带的街道将布置历来最长灯饰,以营造最璀璨的中秋。

  《联合早报》十六日报道,今年牛车水中秋庆典以“嫦娥的后花园”为主题,要把牛车水改头换面成“鸟语花香”大花园。

  庆典筹委会十四日晚在记者会上介绍牛车水庆中秋详情时透露,中秋灯饰长五公里,规模比往年的二点五公里要大一倍,亮灯仪式耗费五十万新元,也比往年的二十万新元高。

  新加坡今年的庆中秋活动历时一个月,从本月二十三日到十月十五日。纳丹总统将在本月二十三日到新桥路主持亮灯仪式。

  仪式上将有各种烟花及文娱表演。主办者透露,到时将有六百多人参加仪式。此外,一头身长六点八米、头宽一点七米、需要八人舞动的巨型舞狮也会亮相。

  此外,牛车水中秋夜市的三百多个摊位将售卖应节物品如月饼、灯笼、柚子等。文娱节目方面,牛车水广场每晚上演不同传统节目,来自海内外的表演艺人将呈献歌舞表演。海外表演者包括来自新疆与蒙古的艺人。(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