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托福首次网考“出师不利” 广州考生半夜赶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1:12 西安新闻网
来源: 西安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15日首次在中国大陆举行的“新托福”考试—————托福网考“出师不利”:上海、北京、广州、天津、杭州和成都6个城市考点都不同程度的出现了缓考的情况。

  在上海的3个考点中,华东师范大学考点因为机器故障而中途取消。据了解,受机器故障影响的华东师大考点80多名考生全部来自新东方语言学校。对此,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

心(ETS)和教育部考试中心相关人员表示,对当天所有受影响的考生将全额退还考试费用,同时在9月21日19时30分安排一次免费考试机会。

  在北京,原定于16时至20时进行的新托福网考,由于网络故障被推迟到17时开始,这让参加考试的北京考生和家长在焦急和担心中苦等了一小时。技术人员称,事故发生的原因是中英文系统不兼容。

  在广州,本应在下午4时开始的考试,因为网络的原因,一直被迫延迟到晚上10时进行,并且,因为网络不稳定,考生只能分批考试,并且答题时断时续。不少考生以影响水平发挥为由放弃了本次考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