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今年硕士研究生招考我省今起可网上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0:12 温州新闻网

  本报讯(潘秀慧 薛平)记者昨天从省市招生考试部门获得最新消息,200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工作于今天启动,此次报名仍采用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逾期将不再补报。考生在报名时不再需要出具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

  据悉,网上报名时间分为两阶段,即9月18日至23日为应届本科毕业生预报名阶段,10月10日至31日为正式报名时间。应届本科毕业生在预报名后,如不修改报考信息的,将与

正式报名同样有效。该两时段中,考生可于每天9点至22点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或http://yz.chsi.cn)的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在报名日期内,考生可自行修改、校正部分网报信息。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信息。

  我市办理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地点为市教育局考试中心,时间为11月10日至14日,考生应携带有效身份证件等规定的证件和网上报名编号,在指定时间前往确认报名信息,并进行缴费、照相,所涉项目为全国统考及“法律硕士联考”的报考手续。报考中国美院、杭州师范学院艺术类、浙江理工大学艺术类、浙江工业大学MBA、浙江工商大学MBA的本市考生,须到报名学校进行确认。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考生只能填报一个招生单位的一个专业,待考试结束复试分数线确定后,考生可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了解招生单位的生源余缺信息,并根据自己的成绩再次填报调剂志愿。

来源: 温州网-温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