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56所高校博士生在吉林大学“论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7:10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9月18日电(张凌云、马扬)“2006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18日在吉林大学开幕,来自全国56所高校的230多名博士生参加。

  “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始于2003年,是全国研究生教育创新重点项目之一。论坛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与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主办,2006年论坛由吉林大学承办。

  据了解,今年的论坛共设理论经济学、考古学、车辆工程、水资源与环境四个分论坛,以“自由、平等、真知、创新”为宗旨,旨在为广大博士生提供一个高起点、宽范围、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大会提交论文450余篇,入选参会论文220多篇,参与论文点评的专家由50多位国内各高校知名学者组成。(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