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即日起可申请福特奖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0:13 云南日报

  6年来约40名云南人获助出国深造

  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学士学位、3年以上工作经验、大学英语四级,具备上述条件也许能让你获得福特基金会国际奖学金的资助在国内外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

  昨日上午,国际教育协会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在昆明表示,国际奖学金项目2007年

度的申请工作已经开始,截止日期为2007年1月31日(所有申请人须从国际奖学金项目网站www.china-ifp.org提交一份预申请表)。据悉,国际奖学金项目在有志于服务社会和社区,但缺乏深造机会的社会群体中挑选优秀人才,资助他们在国内外深造。

  据介绍,福特国际奖学金项目始于2001年,到2010年项目结束时,在全球的总投资将达3.75亿美元。该项目每年在中国资助30-40人,为每位受资助者提供最多3年的研究生学习、生活费用的资助。6年来,已经有近200名来自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的申请人入选,其中我省约40人。云南属于西部地区,又是多民族省份,每年入选比例都不小,今年又有6人入选。

  新闻链接

  福特国际奖学金受资助者选自于非洲、中东、亚洲、拉丁美洲和俄罗斯等地,入选者可以申请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该项目在中国主要面向缺少深造机会的人群,如贫困人群、少数民族、妇女、残疾人。

  马益华(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