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专家教路:申请移民要未雨绸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5: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随着2006年加拿大新组阁的保守党政府上台,很多人担忧该国的移民政策开倒车。作为一个成熟而理智的申请人,该如何判断并把握移民时机,稳妥规划全家的人生呢?移民问题专家———现任广东俊汇投资移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捷女士认为:

  不同国家依据国情其移民政策各不相同,不同的移民项目对申请人的挑选标准也大相径庭。而各国移民政策都在不断变化,平均3-5年会有一次较大的变动。对移民决心已定的

人来说,在自己能满足移民条件的时候及时申请是最重要的。

  移民周期取决于签证类别、移民配额、申请人数、递件地点、申请人背景等因素。临时居住签证肯定比永久居住签证快,移民配额宽松的国家如加拿大、澳大利亚肯定比移民配额紧缺的国家如美国要快,申请人经历简单、材料完整的话,移民周期也会缩短。

  很多人在考虑移民时常有的误区就是“我需要用到移民的优势时再办”。但请大家考虑:

  1、当您想办移民时,您是否一定符合条件?

  2、漫长的办理过程,您等得及吗?

  要避开上述误区,仔细长远的规划还是很有必要。以加拿大投资移民为例,从开始办理到实际定居,最长有8年的时间来做准备,包括2年(从着手申请到获得绿卡)+1年(准备登陆期)+5年(绿卡有效期)。以澳洲商业移民为例,从开始办理到实际定居,最长要有6年时间来做准备,包括1年(从着手申请到获得临居签证)+1年(准备登陆期)+4年(临居签证有效期)。即使申请人现在生意繁忙,本人及家庭成员近期都不可能有时间去加拿大居住,6-8年的准备期还是非常充裕。申请对一个成功的企业家来说,花大约20万元人民币(澳洲)或100万元人民币(加拿大)给自己和家庭一个选择的权利更是非常的值得。

  广东俊汇投资移民有限公司地址:环市东路362号好世界广场2002.

  (杨广)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