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里仁职业学校迁到梧田新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0:16 温州新闻网

  本报讯(潘凤月)温州里仁信息职业学校新校园日前落成,全体师生昨喜迁新校。

  里仁新校园坐落于瓯海区梧田镇龙霞路,占地6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新校园有室外篮球场、大操场、排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等体育运动设施,图书馆、网络机房、多媒体教室、文体室、舞蹈室等室内设施一应俱全。清洁卫生的食堂可同时容纳600多人用餐。

  温州里仁信息职业学校是一所以计算机专业为特色的高级职业学校,学校从事国家承认学历的职高、中专教育,已为社会培养了众多人才。该学校创办于1995年9月,是我省第一所电脑学校,经过11年的发展,现已成为浙南地区规模最大的计算机教育中心。

来源: 温州网-温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