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20天做两次人流 医院“漏刮”坑苦怀孕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0:09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符樱)做完人流手术20多天后,胎儿仍在生长,仙桃来汉的打工妹郭慧(化名)因此必须做第二次人流,昨日她向本报投诉。

  郭慧说,8月29日,怀孕41天的她在武昌司门口某医院做了人流手术,可术后仍有腹胀、呕吐等反应。她怀疑手术不成功,先后两次到该院复查,医生先称手术正常,后又说手术“刮宫不全”,胎儿没刮干净,可免费为其再次手术。

  9月21日,郭慧到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检查,B超结果显示:其腹中有一发育正常的胎儿,比术前大了2倍。郭慧不得不在中南医院再次做人流。

  “20多天内连做两次人流,我身体被折腾坏了!”郭慧昨哭诉:“中南医院的医生说我第一次手术‘漏刮’了,根本没拿掉胎儿。”郭慧向记者出示了两家医院的B超检查结果。

  司门口那家医院的院长昨承认,院方第一次手术刮宫不全,但坚称没有“漏刮”。她表示,郭慧怀孕时间较短,做人流有难度,出现刮宫不全属正常,如其对手术结果不满,可提请医学鉴定,用法律手段解决。

  记者昨咨询了省妇幼保健院一位妇产科专家,她说,术后胎儿仍正常生长,应属“漏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