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助学义卖昨获2806元爱心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0:21 云南日报

  上周末,由本报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06爱心助学义卖活动”一共获捐爱心款8982.3元。昨天,虽然去商场的市民较少,但活动仍受到市民关注,再次获捐2806元。

  昨天,柏联广场百盛超市调整了义卖时间,从上午10时延续到下午6时。7岁的龙言小朋友出商场口时才发现爱心助学义卖,在爸爸捐了20元钱后,他还一个劲地催爸爸多捐一点。“这样就可以帮助到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了。” 志愿者王俊超告诉记者,市民们的善心感

动着他们,有位女士捐了100块钱,什么礼品都没要就走了。正在逛超市的李先生和太太也是热心参与者,他们深有感触地说,爱心义卖活动很有意义,20元钱算不了什么,只是表达一份心意,希望捐款能帮助到贫困大学生。

  云南民族大学的马雷和云南大学的邹军华,两人都是大二的学生,可以说是昨天志愿者中的最佳拍档。每绕百盛超市一圈,虽然两人都是满头大汗的,但却为自己收到30至50元的捐赠款雀跃不已。

  义卖场的时间还有10月1日、2日、3日,都是下午1时到6时,欢迎市民踊跃参与。

  谭江华(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