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全球首个专利安全套上市 可取代添加剂产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4:11 中国新闻网

  

全球首个专利安全套上市可取代添加剂产品(图)

  新型避孕套“双一”G点套上市。(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郑启文)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信息时报报道,广州某集团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推出由该公司研发的全球首个专利安全套G点套。该产品的问世,标志着我国“性福”产业步入国际先进

行列。

  G点套走高端技术路线

  据了解,该专利安全套针对目前“女性性兴奋感觉来得较慢”的生理特点,通过产品重点提高对女性兴奋点G点的刺激效果,帮助女性提早达到性高潮,并能有效延长高潮持续时间。同时,该产品还能针对女性因长期性压抑所导致的内分泌失调、神经衰弱、月经不调、小叶增生等症状,产生明显的改善作用。

  性学专家认为,安全套面世近100年以来,现有品种仅限于平滑型、浮点型、螺纹型等个别品种,在技术方面的进步微不足道,即便是国外强势品牌,其在技术创新方面亦鲜有作为。该专家指出,“G点安全套”的问世,将安全套的功能由避孕、预防性病、艾滋病延伸至个性娱乐范畴,也改变了安全套行业近百年来无实质性突破的现状,缓解了行业内部同质化竞争的惨烈局面。

  有望取代添加剂安全套

  据政府有关权威人士介绍,安全套有关标准将于近期强制执行,药物添加类安全套将被叫停,这将直接导致国内安全套行业的重新洗牌。新标下,添加了兴奋剂、延缓剂、麻醉剂等药物成分的安全套,将被禁止上市。而不含任何添加成分的G点套,在此时问世,将全面替代上述禁销产品,对国内安全套行业无疑是一剂“定心丸”。更为重要的是,该产品还将使全国安全套产业走出低价竞争的泥潭,步入高端技术竞争时代。(方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