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坚强女子 受伤也不要止疼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26 千华网

  千山晚报消息 (首席记者 张丽娟)“她太坚强了,一般人受伤后都向医生要止疼针,她被扎了近30刀,却从来没要过,太令人佩服了!”昨日下午,鞍钢总医院ICU病房主任张殿红在向记者介绍情况时,由衷地赞叹这名受伤女子。

  昨日,本报A12版刊登了《女子被扎30刀爬出200米求救》一文后,立即在广大读者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人们想知道,这名女子现在怎么样了?会不会有生命危险?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医院ICU病房门口,守候在门口的是一位55岁的女士。据她说,受伤女子是她儿子的女友。儿子守在这里三天了,她让儿子回去洗个澡,自己在这里守着。出事那天晚上,她就一直陪伴在儿子女友的身边,她挺心疼这个孩子,盼望着孩子早日脱离危险。她还听办案民警说,犯罪嫌疑人姓吴,年纪不大,才21岁,从小父母就离异了。

  “没见过这样坚强的人。”鞍钢总医院ICU病房张殿红主任说:“一般患者情绪波动都很大,会出现烦躁不安、哭泣等,但这名女子从进病房就一滴眼泪也没流,更没要过止疼针。虽然受到极度惊吓,但目前情绪十分稳定,还很乐观,自己带个MP3,不时地听听歌。医生、护士怕她寂寞,也经常陪她唠嗑。她现在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再过一两天,就可以转到普通病房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