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带来教育青少年新思路美国教育专家昆明“讲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46 云南日报

  昨日,中国红十字会心灵阳光工程顾问,来自美国的教育专家麦克尔·乌诺和凯西·乌诺夫妇,为近百名昆明大专院校的教师,进行了他们来昆后的首次培训。

  参加昨天培训课的近百名教师除了中国教师和外教外,还有不少在读大学生。培训课上,两位专家给教师们介绍了如何与青少年建立良好关系,以及沟通交流的方法。

  培训课虽然要通过翻译才能顺利进行,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两位专家的发挥,演讲不时被笑声和掌声打断,长达3个小时的培训课不知不觉中就过去了。培训课结束时,所有听众对两位专家的精彩演讲报以热烈的掌声。一位老师说,她听了两位专家的演讲后感触很深,以前自己在教学中和学生之间缺乏沟通和交流,教学效果也不太好,这次培训结束后,她一定要抽出时间,用新方法和学生们好好交流一番。

  据悉,今明两天,两位专家还将为老师们进行两次培训,传授教育青少年的新思路和好办法。培训间隙,他们还要在昆明3所大学分别开展专题讲座,帮助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实习记者刘磊(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