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教育部评估我省三高校本科教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50 黑龙江日报

  记者 王彦

  本报25日讯25日,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专家组对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和哈尔滨商业大学的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工作正式开始。

  专家组将在一个星期的时间里重点对这三所学校的办学指导思想、师资队伍、教学

条件与利用、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教学管理、教学效果、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量化评估。评估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评估不合格的学校将被限期整改、限制招生等。

  据了解,我省有二十五所普通本科院校,目前已有七所学校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五所学校优秀,两所学校良好。今年年底前,我省还将有两所学校接受教育部专家组的评估。

  副省长程幼东以及教育部有关官员出席了三所学校举行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开幕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