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微软公司发布操作系统浏览器IE漏洞补丁程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3:32 沈阳网

  新华网天津10月1日电(记者 张建新)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10月1日提醒广大计算机用户,微软发布操作系统浏览器IE严重漏洞的补丁程序,用户要及时下载安装。

  这个漏洞是MS06-055:矢量标记语言中可能允许远程执行代码的漏洞。微软操作系统中矢量标记语言(VML)运行中存在一个远程可执行代码的漏洞。

  恶意攻击者可以利用该漏洞构建带有恶意代码的网页或高级标注语言(HTML)电子邮件,如果计算机用户访问该网页或查看该电子邮件,那么攻击者就有可能控制受感染的计算机系统。

  这一漏洞补丁程序的下载地址为:http://www.microsoft.com/china/technet/security/Bulletin/MS06-055.mspx(完)来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