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浙江师范大学召开50周年校庆新闻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21:03 浙江在线

  

浙江师范大学召开50周年校庆新闻发布会

  今天上午,浙江师范大学举行了建校50周年校庆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学校50年办学成就,发布了校庆总体安排,国家级、省、市级新闻单位负责人60多人还和我校10多位重点学科带头人进行了亲切座谈。

浙江师范大学召开50周年校庆新闻发布会

  校党委副书记黄华童代表学校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的各位新闻界朋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黄华童简要介绍了校庆的目的、意义和主题,通报了校庆主要活动的安排,希望新闻界的朋友能把师大校庆和50年的办学成就报道好、宣传好,继续关心、支持师大的发展,继续关注师大前行中的每一步。

浙江师范大学召开50周年校庆新闻发布会

  副校长吴锋民通报了学校50年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着重介绍了学科、学位点建设的新进展,介绍了我校在儿童文化研究、中国现代文学与文化研究、江南文化研究、材料物理化学研究、中国农村问题研究、对非教育等方面的优势和特色。

浙江师范大学召开50周年校庆新闻发布会

  来自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文汇报、浙江日报、钱江晚报、浙江在线、阳光卫视、浙江电视台、金华日报、金华电视台等国家级、省市级新闻媒体负责人60多人参加发布会,并和我校科技处、社科处、有关学科负责人近20人进行交流采访,随后举行了午餐会。

  新闻发布会由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珉主持。

来源: 浙江在线·教育频道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