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幼教专家与您相约--“起跑”前为幼儿科学“充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7:4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刘辉报道:孩子在幼儿园被打,家长该怎样处理?幼儿期,孩子学些什么好?怎样培养孩子的好习惯?10月6日上午,湖北省幼教专家组成员、武汉市学科带头人、武汉康乐幼儿园副园长钟华将做客楚天金报教育热线,指导家长科学育儿。

  钟园长指出,家长们普遍存在一些育儿误区。有的家长对孩子实施放任式教育,有的家长对孩子实施的是传统教育。一些家长重视幼儿知识技能的掌握,忽视其生活习惯的养

成教育;重幼儿身体保护,忽视其心理是否快乐;重视给孩子提供丰富的物质环境,忽视孩子身心和谐全面发展的环境和条件,以至于影响了孩子的社会交往、情绪情感的宣泄和体能等方面的发展。

  如果说小学一年级是孩子人生的起跑线,那么幼儿园阶段就是孩子为起跑而做的准备期。要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起跑前科学的“充电”是关键。早教过程中,培养孩子健康的心理、良好的习惯和高雅的兴趣同样重要。

  如果您在育儿过程中遭遇到困惑和难题,欢迎拨打楚天金报教育热线027-86773785。热线开通时间为10月6日上午9:30至11:00,钟园长将与您共同探讨早教话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