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AOL新推软件产品整合电邮即时通讯搜索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10:34 沈阳网

  eNet硅谷动力消息本周三,AOL宣布推出新款软件产品,可以帮助用户在单一屏幕上接入电邮、及时通讯、搜索和媒体等服务。

  这种新的软件代号为AOLOpenRide。今年夏天,AOL为了推动在线广告的销售,宣布所有的服务都要免费推出。同时,AOL还停止了拨号接入服务,但仍为此前的拨号用户提供维护和收费服务。

  AOLOpenRide,允许用户从Google和雅虎的网站上检查邮件。此举,旨在吸引新的用户。尽管AOL宣布绝大部分服务要免费,但用户通过这种新的软件可以浏览图像或是听音乐。

  这种软件屏幕分为四部分,根据用户浏览的内容调整大小。一个窗口的电邮信息、用户名单等可以拖入到另一个窗口。

  来源:硅谷动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