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新生一月被“宰”五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9:52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 翁晓波)本来是老乡联络感情的聚会,却成了老生宰新生的聚餐会。昨日,武汉某高校大一新生小孟致电本报说:“我一个月参加老乡会被宰了500多元。”

  小孟来自湖北竹溪,开学后的一个晚上,老乡打来电话,请该校所有的竹溪新生出校“聚一聚”。小孟说,所谓的聚会,就是找个酒店吃饭。一餐饭下来,一个大三的老乡开始找新生收钱了:“每人50元吧。”一个月下来,小孟参加老乡会花了500多元钱。

  湖北经济学院一位大三的学生透露:目前各种形式的老乡会实质上就是老生宰新生的聚会。有时候,也是高年级男生找新来的女生做女朋友的聚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