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200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从今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3:37 沈阳网

  新华社北京10月9日电(记者吕诺)200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工作10日开始。考生可在10日至31日每天9时至22时登录报名网站(http://yz.chsi.com.cn),按网站的提示和要求如实填写报名信息。逾期将不再补报,也不可再修改报名信息。

  为使报名工作顺利进行,教育部有关部门提醒考生注意:所有考生均须网上报名,

并于11月10日至11月14日到省级招办规定的报考点现场确认报名信息。届时,考生持本人身份证(现役军人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等部队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普通高校和成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到报考点办理确认手续。考生按规定交纳报考费,报考点按规定采集考生本人图像信息。

  凡在9月18日至9月23日已参加预报名的应届毕业生考生,原网上报名信息有效。如所填数据无误,不必重复报名,但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

  在正式报名之前,教育部有关部门请考生预先在网上阅读所在地省级招生办和拟报招生单位的招生公告、招生专业目录及其他相关信息。对有关政策和规定,可以浏览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或与招生单位直接联系。

  来源: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