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沈阳市第三十八中学第四十八届田径运动大会胜利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0:57 东北新闻网

  10月9日,秋高气爽、碧空万里。我校在砂山体育场隆重召开了第四十八届田径运动大会。

  本次大会的召开,是我校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学校体育工作条例》《高中课程改革实施纲要》的重要举措,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同学们身体素质、心理素质、体育竞技水平的一次大检阅,是学校素质教育成果的集中展示。

  赛场上,全体师生发扬了“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斗志,赛出了新风尚!挑战激情燃烧的自我,挑战活力四射的生命,用我们的行动去展示我们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信心和决心!特别是高一、五班的马震同学,打破了学校保持了数年的男子800米纪录,可喜可贺!

  赛场下,观众队伍井然有序,锣鼓喧天,五彩缤纷,口号声、助威声划破云霄,气氛热烈,各式各样的条幅显示了每个班级和年级的气魄和信心。

  整个赛场在健康和谐的气氛中井然有序、热闹非凡。运动盛会培养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合作精神、坚韧不拔的毅力和奋发向上的学风,增强师生终身锻炼意识和健康意识,提高学校体育教育教学的整体水平。

  我们祝愿全校师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向今年的体育盛会一样和谐、热烈而精彩! ()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