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大四男生网上裸露自称中国男版梦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5:18 大洋网

  一位自称“妖妃娘娘”的男网友日前在猫扑网贴出系列暴露的身体自拍照,这些照片仅着贴身内裤,模仿玛丽莲·梦露的姿势搔首弄姿,帖子在猫扑论坛点击率已经高达两万多,网友的回复骂声不断。

  一段时间以来,网上号称“大学生自拍”的各种搞怪、搞笑、变态照片已经是层出不穷。这些照片是否真是大学生自拍?也让很多网友存疑。其实,发表这一系列性感照片的

“妖妃娘娘”(以下简称“妖妃”)确实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学生,现在就读于北京某大学大四。那么,他为什么要自拍暴露照片发到网上?是为了出名还是显示个性?

  时报综合报道

  “自拍照片就是为了走红”

  记者:当初把这些自拍的照片发到网上是想要自己红起来吧?

  妖妃:现在的年轻人,谁不想出名。我跳舞是没得说,唱歌也不错。我喜欢去做一些别人做不了的事情。就我现在的情况,我还真想进娱乐圈。

  记者:为什么不选择别的方式,比如参加“好男儿”、“我型我show”之类的选秀节目?

  妖妃:没有机会。我现在还真是想。因为我知道自己有阳刚的声音、匀称的身体和很好的舞蹈感觉。我曾经是2004年星空卫视的第一届星空舞状元“舞姿最奔放的选手”。

  记者:那为什么不继续参加比赛呢?通过比赛这条路走红?

  妖妃:我想以最快的方式富有,你不会明白的,我来自农村,那是很多人都不曾体会过的辛苦,爸爸妈妈过得真的太辛苦了,我不想他们再在田里受累。

  记者:你父母知道吗?

  妖妃:他们不知道,他们对我也不怎么管。

  记者:你觉得他们知道了会同意你这样做吗?

  妖妃:他们无所谓,只要我可以养活自己,不违反法律就OK了。大学的牛人太多,没有我容身的地方。别人家庭条件的优越,地位的显赫让我很受伤害。所以我一定要富有,一定要让他们看看,我不是什么都没有!

  “我就不相信麻雀不可变凤凰”

  记者:刚入学的时候理想的未来是什么?

  妖妃:我高中学习很好,是个特别斯文的男生。刚考上大学的时候自然是想要好好学习,将来找个赚钱的工作,安静的生活。

  记者:可是现在这些跟你当初的愿望相背离了,你的生活会开心吗?

  妖妃:我喜欢那种真实的感觉,我要做的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自我,我一直觉得,因为真我,所以魅力。而音乐和舞蹈就会让我有这种飞翔的感觉。我就不相信自己不可以麻雀变凤凰。

  记者:学校知道这件事吗?有没有阻止你?

  妖妃:东北的好几家报纸想采访我,结果因为学校的阻止,我没能及时出来。学校给了我很大的压力。我现在很后悔,真不应该就这么听话,否则,说不定我现在已经有个很好的前途了。不过,我还是相信命运吧!

  记者:同学知道你吗?

  妖妃:知道,走在学校里很多人都认出我来了。还真有点红了的感觉,不过我知道自己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红。

  记者:现在这样会不会影响到你找工作?

  妖妃:当然会影响,所以我一直低调。还有一方面就是因为学校和学习的原因,不过现在没有一点限制了,大四了。

  “被男人喜欢,甚至还为我离婚”

  记者:现在有女朋友吗?

  妖妃:现在没有,不过我出去玩,很多女孩喜欢和我一起跳舞唱歌。也有女生追求我,但是我没感觉。还有几个男的看了我的一些照片后,说很喜欢我,甚至有的还给过我钱。有一个更夸张,居然为了我跟老婆离婚了。只是我后来都没有跟他们联系了。

  记者:好多网友都在骂你,你怎么看?

  妖妃:有人喜欢你,就有人讨厌你。我觉得很多人是因为嫉妒,有人敢做,比他们先做,就觉得心理不舒服,无所谓,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打车去吧。做人就是要开心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心理学家:青年学生的一种躁动心理

  心理咨询师施刚认为,这是青年学生的一种躁动心理。从某种角度来说也属于暴露癖。网络可以将很多事情在很短的时间内放大。这就造成现在年轻学生会因为一时冲动酿成了无法挽回的后果,像妖妃走到这一步,不能不说是一种无奈。所以希望年轻的大学生们在做事之前一定要考虑后果,冲动过后所要承担的责任往往不是他们的心理所能接受的。

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