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07届毕业生职前试水 十月迎来招聘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8:4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记者 崔月

  秋十月,江城才市呈现一派火热景象。07届毕业生职前试水;本土企业为来年储备人才高调招兵买马;外地企业大规模组团前来招聘;加上各类中高级管理、技术人才,纷纷选择在此段时期开始新的职业发展,或更换新的工作环境,让这一季的招聘热潮应时而来。

  昨日,华中人才市场举办了“金秋十月”大型招聘会,以此拉开这新一季招聘热潮的序幕。武汉人才市场紧随其后,于今日联手团省委等几家单位举办“为贫困生捐岗位系列招聘会”,帮助广大贫困大学生以及他们的家长扩大就业机会。接下来的招聘活动更是热闹非凡:

  高级人才来相会

  10月20-21日(周五、周六),武汉人才市场将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举行“2006年高学历(硕士/博士)人才洽谈会”,这是武汉及周边地区高学历人才一年一度的重要盛会。洽谈会邀请了全国各地200余家上市公司、高新技术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实力型企业参会,提供各类较专业技术管理岗位需求,包括大量的应往届毕业生需求岗位。

  封闭洽谈会虚位以待

  10月22日(周日),将在江汉饭店举行“秋季楚天英才中高级人才封闭洽谈会”。届时参会的将是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企业,提供的待遇和岗位报酬极具吸引力。不过,“丰富的工作经验、至少3年同行业相关工作经历、具有中高级职称”等必备的硬件条件是对择业人才的门槛要求。此次招聘会邀请中高级专业技术、管理、经营人才,硕士、博士、海外归国人士,以及具有中高级职称及其它特殊技能的实用型人才,免费参会,谢绝应届毕业生入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