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带锁链少年想上学 大二女学生愿感化顽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1:00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翁晓波 实习生姚婧)12岁顽童晓军(化名)因不断惹事,被父母用铁链锁住(本报13日报道)。昨日,读者纷纷出主意解决孩子的上学问题。

  昨日,江汉大学实验师范学院大二的一位女学生打来电话称,她的弟弟,知道怎样和小孩沟通。希望利用周末时间,跟晓军交流,帮他改变心理现状。

  138××××4080的读者称:家长要转变和晓军说话的态度,切记不要一味的只是骂孩子。

  138××××6537的读者建议,将孩子送到行走学校接收吃苦教育。

  134××××9162的读者则建议,送晓军看看心理医生,找出其行为暴烈的根源后作相应调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