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AACTP联手FCHFP 国际认证黄金职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5: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AACTP(美国培训认证协会)与FCHFP(注册特许财务策划师)近日达成合作共识:强强联手,共同在国内推广FCHFP培训认证。

  AACTP创建于加利福尼亚州,致力于提升国际型培训项目的质量,并对培训课程进行认证,经过其认证的项目都在国际上受到广泛认同,服务不仅遍及美国,还享誉海外,尤其是在亚洲国家。AACTP的评委会成员都是评估与认证方面的专家,他们或正受聘于全美知名

大学,或是正为包括联合国在内的许多机构提供顶尖的咨询服务。

  据AACTP人士介绍,在美国,FCHFP年薪高达12-50万美元,与执业医师、会计师、执业律师一样,是享有尊贵社会地位的高尚职业。而在国内,从2006年12月11日开始,金融行业即将全面开放,包括银行、财务、证券、保险等行业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2007年以后,中国大陆范围内在财务策划方面的人才缺口将达300万,被国家列为重点紧缺人才项目。

  同时,随着中国金融行业全面开放日期的临近,报读人员的热情也分外高涨。这不仅说明了财务策划师有着光明的就业前景,同时也表明越来越多的有识之士开始关心这一全球黄金职业,并有志于向这一高薪职业挑战。

  作为国际权威培训认证机构,AACTP携手FCHFP中国教育发展中心,共同打造国际权威认证,为国内培养更多的理财专业人士,让更多的有志之士能够早日在财务策划领域大展鸿图。(杨广)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