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公务员报名热,人事部网站故障暂停近7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5:37 南方网
作者:

  昨天(17日)凌晨恢复正常;报考单位热度分布不均。

  前天(16日)下午到夜间,人事部报名网站出现短时间的无法登录,昨天(17日)已经恢复正常。工作人员表示这是在进行正常的系统维护,不会对考生的报名产生影响。

  16日晚11时左右,人事部人事信息中心发布了相关告示,表示当天17时30分,考试录用报名系统因故障暂停运行。专家正在对系统进行调整。记者昨天下午拨通国家公务员报考的技术咨询电话,工作人员表示,前天是因为考生报考比较多,信息量比较大,因此进行正常的系统维护,导致无法登录。该工作人员表示,昨天零点左右系统已恢复正常,考生可以正常地进行报名,对考生提交信息等不会有影响。

  记者昨晚7点左右登录报名网站,根据网站的统计,中央办公厅秘书局文秘工作科员职位计划5人,而合格的报名人数已经达到1659人。此外,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全国人大机关,外交部等部门的报考人数也比较多。记者同时发现,报考单位的热度也呈现分布不均的情况,公安部的30多个职位类别中,合格的报名人数只有1人。

(编辑:夏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