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申城中职校新生可"农转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0:44 文新传媒

  条件:

  正在中职就读,学制为3-4年的,学习满2年后可提出书面申请

  根据市公安局、市人事局和市教委有关规定,本市中职校录取的本市生源新生,如果属于农业户口,可以办理“农业户口转非农业户口”手续。

  针对近期不少被本市中职校录取的学生及其家长关于户口问题的困惑,市教考院昨天明确表态:现正在中等职业学校就读,学制3-4年的本市农业户口学生,其学习满2年后,可根据本人意愿,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凭所在学校填写的《上海市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农业户口转非农业户口申请表》,到户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警察署)办理户口就地农转非手续。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录取通知书原件由招生学校归入学生档案。

  据悉,在本市中职校实行的该项政策主要是为落实上海市郊区工作会议关于通过扩大进入中等职业学校的农民子女农业户口转非农业户口范围等多种途径,实施农村人口的“农转非”精神。

 作者:王婧 来源:新闻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