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香港科技大学首次在汉招硕士 成绩优异可申请奖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7:2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蒋绶 通讯员黄策舆 袁圆)昨悉,香港科技大学将首次在汉招收赴港全日制理学硕士。招生专业为电子工程学、电信学、集成电路设计工程、机械工程学、土木基建工程及管理、资讯科技、工程企业管理、环境工程学以及智能建筑物技术和管理等九大类。

  前晚,香港科技大学工学院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宣讲会,面向华中地区高校招生,

武汉不少高校本科生也闻讯前往,会堂爆满。招生组有关人士介绍,香港科技大学此行的招生名额,将视生源情况而定。

  据介绍,申请者必须具有认可大学的相关学科的学士学位,报名时需带上大学本科成绩单和英语考试成绩(TOEFL、IELTS或大学英语6级考试成绩复印件)。

  内地学生入学后,享受香港本地学生相同待遇;整个课程学费约为7.5—8万港币,成绩优异者可申请由香港科技大学提供的优秀学生奖学金,金额为一万元港币。

  在英国《泰晤士报》的全球100所最佳学府排名榜中,香港科技大学在工程与资讯领域荣登第20位,在科学领域则为第50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