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第37届中国(樟树)药交会闭幕 成交15多亿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8: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昌10月22日电(段长征)为期四天的第三十七届中国(樟树)药交会昨日在江西樟树落下帷幕。据统计,大会成交额十五点五亿元人民币,比上届药交会成交额增长百分之十。

  此次药交会药品参展规模空前,参会人数五万余人,创历届之最,提供展位三百多个,展棚一千一百多个,交易面积二万多平方米,来自韩国、日本、东南亚等国家和港澳台

地区的海内外五千六百多家企业参与此次盛会,参展药品近九千种。

  本届药交会有药材药品交易、保健品交易、医药器械交易,还举办了医药产业专题论坛、招商引资洽谈会,以及文艺晚会等。药交会期间,一百八十多位海内外客商参加洽谈会,共签订项目二十八个,合同资金二十一点八亿元人民币。

  江西樟树药业始于汉晋,成于唐宋,盛于明清,有一千八百多年的历史。樟树自古就有“药都”之称,有“药不到樟树不齐,药不过樟树不灵”之美誉。尤以其传统的药材交易市场和精湛的药材炮制技艺闻名于海内外。

  一九五八年,中国国家医药管理局确定江西樟树、河南百泉、河北安国为中国三大药交会主办地。(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