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人事部提醒广大考生: 网上卖公务员试题答案,骗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9:00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0月27日电 (记者 张宗堂 王娅妮)针对近几天某网站的论坛上出现叫卖2007年国家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答案的帖子,人事部公务员管理司提醒广大考生,网上叫卖公务员考试答案纯属骗局,有关部门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将严肃查处。

  人事部公务员管理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务员考试试题属国家级绝密材料,在命制、传递和保管过程中,均按绝密件进行管理,试卷的印制也是由国家保密局指定单位负责。

参与试题命制的专家都要签订保密协议。到目前为止,没有专家违反协议参与辅导或编写辅导用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