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抓住200个机会 申请浙大软件硕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1:00 浙江在线

  本科专业成绩排名前40%的我省毕业生抓住200个机会

  昨天下午杭州金溪山庄,省教育厅召开了关于浙江大学2007年软件工程硕士推荐选拔专题会议。教育厅高教处、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及宁波分院的领导、省内各高校教务处长、就业指导处长参加了会议。

  近年来,随着我省软件行业规模发展,国际知名企业像NOKIA、MOTOROLA、TATA、INFOSYS等陆续进驻杭州,信息技术改造传统产业需求强劲,应用型、复合型、国际化的高级软件技术人才的缺口日益显现。为了满足这种迫切需要,经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学位委员会批复同意,浙江大学从2006年起,在浙江省内本科高校应届毕业生中通过“在推荐基础上进行综合测试”的方式,选拔当年优秀应届毕业生攻读浙江大学软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单证),录取的学生享受学费优惠。

  昨天的专题会议即为落实教育厅和浙江省学位委员会联合发布的关于浙江大学在省内本科高校开展软件工程硕士选拔工作的文件精神,继续推进2007年应届本科毕业生的推荐选拔工作而召开。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每年在全省本科院校中录取软件工程硕士的推荐生200名,原专业成绩排名前40%,毕业时能获得本科就读学校学位的学生均可申请,本科所学专业不限。专业方向包括:软件开发技术、金融信息学、软件项目管理、嵌入式系统、制造业信息化、电子商务、数字媒体技术和传媒技术;秋季入学,学制2.5年,第一年集中授课,第二年开始进企业实训实习,并完成硕士论文。授课地点在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宁波分院。

  2007年的实施细则即将出台,登录浙江大学软件学院网址:www.cst.zju.edu.cn可查看详情。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 通讯员 吴海梅 本报记者 陈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