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宁夏:中小学贫困寄宿生享受每人每天1元生活补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7:28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11月2日电(记者曹健)宁夏回族自治区7万名中小学贫困寄宿生从今年秋季开始享受每人每天1元标准的生活费补助。

  据宁夏教育厅工作人员介绍,为进一步减轻农民教育负担,宁夏对义务教育阶段的贫困寄宿生进行生活补助,补助天数按照上学天数计算,全年补助280天,其中春季学期补助130天,秋季学期补助150天。

  按照规定,宁夏南部山区8县农村学校、吊庄移民区学校及红寺堡开发区学校义务教育阶段的农村寄宿学生中,年人均纯收入低于882元的低收入农民家庭学生可获补助;川区农村学校中民政部门确定的特困救助家庭的义务教育阶段寄宿学生也享受此补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