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二00六年度拜耳青年环境奖在京颁奖 潘岳致贺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5: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三日电 (记者 赵胜玉)“二00六年拜耳青年环境记者奖”和“二00六年拜耳青年环境特使奖”颁奖仪式今天在此间举行。十名来自北京、上海等城市的记者获得“二00六年拜耳青年环境记者奖”;二十名来自北京、南京等城市的大学生,被授予“二00六年拜耳青年环境特使”称号。

  国家环保总局副局长潘岳向获奖者表示祝贺,并在讲话中强调指出,当代知识青年

是推进生态文明的主力军。潘岳说,保护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是新世纪人类社会共同面临的重大问题,而生态文明则是可持续发展的哲学基础。无论从全球范围看,还是从中国的现实出发,我们都面临着一个紧迫问题:必须开创一个新的文明形态――生态文明。只有以生态文明替代工业文明,走可持续发展之路,人类和中国的未来才有希望。

  拜耳大中华区总裁戴慕博士和著名环保专家徐凤翔教授,也在颁奖活动上讲话。

  “二00六年拜耳青年环境记者奖”和“二00六年拜耳青年环境特使奖”,是由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上海市环保局和拜耳(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