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高校校园咋成了遛狗区 读者呼吁有关部门制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4:28 武汉晚报

  【读者来信】

  尊敬的武汉晚报:

  我是武汉的一名大学老师。近年来,不少高校为给老师学生带来舒适的环境,对校园都进行了一些美化处理。但与之不协调的是,很多住在高校周围的居民,每天下午都将狗

带到校园里来遛。这些狗到处拉粪,有的还相互打架,到处咬人,严重影响了高校师生正常的学习生活。

  恳请武汉晚报对此现象进行呼吁,有关部门出面制止这种在高校内遛狗的现象。

  【记者调查】

  接到该老师的来信,记者近日走访了武汉多所高校。

  昨日下午6时左右,在南湖附近的一所高校里,两位老人一边聊天一边拉着狗走。记者问:“你们是学校的老师吗?”其中一位摇头说:“我们不是老师,是住在这附近的居民。大学校园环境好,晚上出来散散心,顺便遛一下狗。”“狗在校园里拉屎怎么办?”“一般不会的,就是拉屎了也有清洁员啊!”

  记者看到,由于怕被狗咬,不少路过的学生都绕道而行。

  记者调查发现,多数高校校园都存在这个问题,师生对此颇有意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