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日语成为上海第二外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8:08 东方早报

  由上海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日本京都外国语大学共同举办的第二十届上海市大学生日语演讲比赛昨天决出结果,同济大学张伟冰获得冠军,上海外国语大学的丛佳和上海大学的徐琳君并列第二。据统计,日语在上海的使用频率相当高,成为仅次于英语的第二外语。

  昨天的比赛在浦东干部学院举行,共17所上海高校日语专业学生参加。另有27所日本大学的学生参加了汉语演讲比赛。

早报记者 韩晓蓉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