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优秀在校大学生可赴海外免费实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3:35 文新传媒

  博世、ABB、百事等3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与此项活动

  本月起高校进入招聘高潮,国内最大的招聘大学生免费海外实习计划正式启动。今天开始,中华英才网大学生海外实习营开始接受报名。计划最终选定10名优秀在校大学生赴海外免费实习,报名参加的其他大学生则有可能在2007年暑期获得国内知名企业提供的实习机会。

  据了解,包括博世、ABB、百事等30多家国外知名企业及国内大型企业参与此项活动。“这是中华英才网打造大学生就业实习平台的第一步。”中华英才网总裁张建国介绍,计划在今后几年内,形成一个年度性的常规活动。通过与国内和国外知名企业的紧密合作,为国内大学生提供实习就业的新通道。

  据介绍,本次选拔活动将在上海、北京等全国九大赛区展开,参与选拔的大学生将经历专业测评初选、网络人气票选和齐聚北京面试三个阶段。通过考核的10位选手将于2007年暑期赴海外实习。

  专家建议,大学生就业需要增加阅历和经历,兼职或有过实习经历的大学生对自身和职业的认知更为清晰,个人就业压力相对较小。丰富实习机会,可以大大提高就业成功率。

 作者:贺天宝 来源:新闻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