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2006中韩科技交流大会暨展览会12月中旬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21: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1月8日电 (记者 孙自法)2006中韩科技交流大会暨展览会组委会八日下午宣布,是次会议定于下月十二日至十四日在北京举行。届时将有四十多家韩国企业来华参会,展示最新技术成果,并与中国企业探讨项目合作。

  韩国科学技术院产学协力团副团长金顺根对媒体说,韩方将通过本次活动支持韩国优秀的中小型风险企业登陆中国,促进与中国合作伙伴的协作,同时通过展示两国尖端技术

,促进双方开展技术开发与产业化交流、合作,增进韩中友谊并推动两国经济、科技、产业发展。

  中国国际科技会议中心负责人介绍说,本届会议目前筹备进展顺利,内容涉及IT产业、生命科学、生物科技、医药技术、纳米技术、环保节能、机械制造、医疗美容、农业和畜牧业等诸多技术领域,将为中韩科技产业界提供一个展示新技术、新产品和开拓两国市场、寻求多方面合作的平台。

  组委会提供的信息称,中韩建交十四年来,两国在各个领域的交流十分活跃且成果显著,去年中韩双边贸易额已突破一千亿美元,韩国每天平均有十七个项目在中国投资。

  中韩科技交流大会暨展览会由中国国际科技会议中心和韩国科学技术院产学协力团共同主办,自二○○三年起每年举办一届,此前已成功举办过三次。(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