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2006年英派斯杯大学生健康活力赛将在武汉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1:14 西安新闻网
来源: 中国商业电讯

  2006年11月9日,“英派斯杯”中国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国大学生全明星啦啦队锦标赛将在武汉市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将有来自全国各省区通过激烈竞争选拔出来的70多支冠亚军队代表本省区参赛。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协会与青岛英派斯集团联合主办,是代表中国啦啦队运动最高水平的赛事,到目前为止已经举办了5届。本次比赛以“为北京奥运喝彩,让

世界动起来”为主题。

  英派斯集团创建于1991年,经过十几年的持续发展,于2004年荣获“中国驰名商标”,是我国健身行业首个"驰名商标"。2005年,又荣获健身器材行业第一批“中国名牌”。英派斯健身器以卓越的品质和时尚的设计理念荣获中国体育用品评选“时尚创新”与“外观设计”大奖,是名副其实的中国健身器材第一品牌。

  英派斯集团通过全国健身连锁结构,开创“全国连锁一卡通行”的经营模式,实现了由制造商到服务商的品牌转型。英派斯健身俱乐部是英派斯品牌和产品的延伸,目前已在全国布建近五十多家,并荣获中国连锁体系品牌评价“最具成长力品牌”称号,中、美两国帆船代表队也已将青岛英派斯健身俱乐部确定为2008年奥运会前的指定训练场所。预计到2008年,他们将在全国实现百家健身俱乐部的连锁经营。

  英派斯集团致力于做“塑造人类健康的最佳企业”,为群众体育和学校体育事业及人类健康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是您的健康使者。 (英派斯集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