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深圳现“钻石女子学堂”收费2-5万教女性嫁豪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4:12 东北新闻网

  

深圳现“钻石女子学堂”收费2-5万教女性嫁豪门

  本公司开设“钻石女子学堂”,专教女孩如何嫁入豪门,只要花几万元参加一期培训就可以学到嫁入豪门所需要的素质……近日,深圳一家信息公司打出了这样的培训广告,还主动向媒体报料。

  收重金调教麻雀变凤凰

  该公司的办公地点在深圳一处四房两厅的商住房里,只有六七张简易的办公桌,有三五个职员在电脑后忙碌着。

  对于开办“钻石女子学堂”的初衷,公司总经理吴锦涛如此解释:目前许多女孩都想嫁个有钱人,而很多优秀的钻石王老五却找不到合适的对象。为此他们决定开设“钻石女子学堂”,可以全面提升女性涵养,让学员“麻雀变凤凰”,达到与优秀男士对配偶的要求。培训分个人品位、魅力塑造、持家管理等10个模块,费用2万至5万元一期。通过这10个模块考试优秀的女孩,就基本具备了嫁入豪门的素质,公司甚至还可以负责推荐给“对口”的富豪。

  应者寥寥:亲历公开课发现张冠李戴

  “女子学堂”的报名情况却不理想。该公司承认,目前女子学堂开班仅1个月,整体课程还没有人报名,只有一些报单项模块的,一般都在周六周日上课。该公司声称已有近百人打电话咨询,但是记者停留在该公司的3个小时里,并未有一个咨询电话响起。

  钻缘公司的工作人员称,11月4日下午在深圳书城有一堂“教子高手”的公开课,是“钻石女子学堂”课程的一部分。记者于当天下午3时30分原定的开课时间来到深圳书城,却发现仅来了两三个人,无法正常开课。更奇怪的是公开课的宣传单上写着,课程是由一家名为“赣冠培训”的公司主办,而不是钻缘公司。“赣冠培训”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根本都没听说过“深圳钻缘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一位前来听课的女士说,她在网上看到这里有免费讲座听就过来了,根本不知道“钻石女子学堂”的事。

  一直等到下午5时,仍不见更多的人来听课,这堂公开课也只好宣布取消。

  (南方日报 赵佳月 韩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