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报名师辅导赠全年《羊城晚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期中考试后很多家长都想为自己小孩找个辅导,但上辅导班来回地奔波,让孩子们不堪重负,且跟课堂上一样,老师也只能够讲一遍,学生很难马上消化;家教找来找去都是些“解题手”和“督学”;辅导书系统全面的少之甚少、且枯燥乏味。

  现在中学生只要家中有一台电脑,就可以随时接受国内知名特高级教师的课程辅导,内容包含了新课标上的所有重点难点。学生课堂上哪里不懂就回家补哪里。

  精华辅导的费用经济,现在大学生家教一小时至少30元,如果是教师就更贵了,一般家庭很难承受。可是精华一学年的课程,平均下来一节课只需3元,上一堂名师讲授的课程,费用只有家教的十分之一。

  “报精华名师课程,赠2007年《羊城晚报》”活动现正进行中,读者可通过电话87672651,87672671预约上门试听报名。(杨广)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