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严审证件防研究生替考现场确认工作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2:28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丁宁

  本报10日讯2007年我省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现场确认工作今天正式开始。记者走访了位于黑龙江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等高校的现场确认点发现,各报考点报考秩序井然。为严防考试替考代考,我省各确认点对考生的身份证件和学历证明严格把关,并通过现场咨询讲解为考生服务。

  今日7时,设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的黑龙江大学现场确认点便打开了进出口通道门,将等候报名的学生引导进入体育馆内的观看席就座等候,黑龙江大学还特别请来在读研究生现场为大家介绍考研经验和注意事项。

  为了做好考生的服务工作,各报考点不仅设置了明显标志,现场还设立了咨询处和饮水处,为考生答疑解惑,周到服务。

  为了严防替考和代考,各现场确认点对报考者的身份证件和学历证明进行了严格核验。据黑大报考点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硕士研究生考试,该校报考点共受理网上报名6136人次,是历次考试人数最多的一次。现场确认首日,该报考点共接待了1237名考生确认报名,尚未发现有持假学历证明的考生。

  此外,今日有部分错报的考生通过现场确认点进行了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