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提高就业竞争力 做实用型IT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3:13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教育频道11月13日讯(记者 徐泓)昨日下午12:30,第二届全国ITAT教育工程就业技能大赛杭州赛区复赛开幕式在浙江中医药大学举行。

提高就业竞争力做实用型IT人才

  开幕式现场

  浙江中医药大学于今年9月29日接到教育部教育管理中心“关于在杭州设立赛区,并

由浙江中医药大学担任筹委会单位的通知”后,经与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教务处协商,并请示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于10月16日正式成立杭州赛区筹委会。13所院校1800余人报名参加,预赛实际人数有1389人。大赛组委会分配杭州赛区复赛名额465人,实际参加昨日复赛的有396人。
提高就业竞争力做实用型IT人才

  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于泓副处长致词

  莅临开幕式的有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领导,浙江中医药大学领导,杭州赛区筹委会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各参赛学校带队老师和将在当天14:00参加复赛的学生们。

提高就业竞争力做实用型IT人才

  复赛现场

提高就业竞争力做实用型IT人才

  Photoshop平面设计比赛现场 女同学正在认真操作

  记者在复赛现场发现,学生们参赛的项目并不一样,有办公自动化高级应用、Java程序设计、Photoshop平面设计、3Ds MAX三维设计、Flash动画设计等,每人限报一项。据悉,决赛将在北京举行,届时复赛胜出的学生们将有机会和北京、上海、天津、哈尔滨、青岛、西安、武汉、南京、广州、乌鲁木齐等赛区的“高手”们一较高下。

来源: 浙江在线·教育频道 作者: 徐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