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18日奥体中心有大型招聘会 提供招聘岗位5万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0:59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记者从省人才市场、市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获悉,近日,我市将举办多场大型招聘会。

  18日,2007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大型人才招聘会在南京奥体中心开幕。招聘会将设免费摊位1200个,提供招聘岗位5万个,预计进场高校毕业生将突破20万人。招聘专业涉及国际经济与贸易、财政学、金融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等。

  主办方相关人士介绍,根据招聘单位报名情况分析,此次国有企事业单位报名参会的数量,较往年有了大幅度减少,而三资、民营、改制企业的数量大幅度增加。南京地区用人单位数量占招聘摊位的70%,另外30%来自上海、深圳、广州、苏州、无锡等地。招聘单位包括远东控股集团、宏图三胞集团、江苏大浦集团、雨润集团、国际会议大酒店、江苏电视台、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等近千家。

  18日,由省人事厅、省卫生厅主办的江苏省2007届医药卫生类毕业生人才交流大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参会单位包括江苏多家卫生事业单位、医药科研院所、医药企业。19日,南京2006年度大型人才智力交流会,也将面向往届毕业生在奥体中心展开招聘。大会预设免费摊位1000个,岗位3.5万个,预计进场求职人员将突破12万人。除应届毕业生外,社会各界人士和历届高校毕业生均可进场求职。

  20、21日,由省人才市场、市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组办的2007届本科院校毕业生专场洽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科生供需洽谈会进场单位达1000家,研究生供需洽谈会进场单位有400家左右。洽谈会采取凭券入场形式,即通过登录江苏省毕业生网站www.jsbys.com.cn进行网上注册、投递简历,经资格筛选后,方可领到免费入场券。

  22日,中国气象局人事司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将联合举办“2007年全国气象部门人才招聘会”。此次在南信大举办的气象专场招聘会,将有中国气象局在京直属单位和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气象局、民航等130余家用人单位进场,提供本科岗位近1500个,硕士以上岗位300多个。用人单位还将拿出20%的岗位向计算机、信息、电子、财会类毕业生抛出“绣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